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513日,苏州市科技局局长黄戟、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吴思勤、中国科学院苏州育成中心主任景震强率队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项目调研、推动交流合作。 

  黄戟一行在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部分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与兰州化物所相关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出席座谈会。 

  师彦平对黄戟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兰州化物所与苏州市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应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及领域。兰州化物所将立足已有研究基础,结合市场需求,在今后与苏州市的科技合作中进一步明确定位,梳理一批重大项目,深化科技交流合作。黄戟表示,兰州化物所拥有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和高水平的研发实力,希望通过所地双方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苏州市的产业转型升级能力,加快苏州市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步伐。 

   

  参观科技展览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