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日核聚变双边合作第九次联合工作组会议代表团访问近代物理研究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7日至8日,中日核聚变双边合作第九次联合工作组会议在兰州举行。本次会议由ITRER中心主办,来自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日本国家量子与辐射科学技术研究所(QST)、日本国立核聚变研究所(NIFS)以及中科院等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7月8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访问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马新文代表研究所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代物理所的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核物理研究、核辐照材料、以及我所HIAF和CIADS目前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来访代表及专家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冷却存储环及高温应力材料辐照效应实验终端(TR3),并就未来的合作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