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局调研兰州分院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潍坊市的科技合作,促进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科研成果在潍坊的落地转化,826日,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局局长张宝胜率潍坊市科技合作中心及有关企业一行调研兰州分院,参观了兰州化学物理所,并与兰州分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兰州化学物理所科研一处处长张兵和分院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介绍了兰州分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院地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青春对潍坊市科技局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学科领域、主要成果、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交流了与地方政府进行科技合作的意见建议及当前院地合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借此契机,与潍坊市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为下一步对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张宝胜对兰州分院所属单位的科研力量及成就给与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潍坊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在与兰化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机械制造、智能装备、海洋化工、兽药、农产品加工和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与兰州分院所属单位的合作领域和空间。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