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发改委杨正岱到西北研究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826日,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正岱、园区开发处处长吴晴一行就低碳城市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调研。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对杨正岱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景光、党委办公室主任曹霞、科研管理处处长拓万全及相关科研人员陪同参会。 

座谈会上,赖远明详细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及其在“十二五”期间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就西北研究院科研发展的相关需求向兰州市政府提出了建议。谢忠奎研究员、王若愚研究员和陈熙明博士分别就拟在兰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兰州百合产业开发技术成果推广转化项目、解淀粉芽孢杆菌相关产品的研发项目、超级耐药菌临床试剂盒研发与推广应用项目做了汇报。 

杨正岱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西北研究院的科技合作力度,并协调考虑西北研究院提出的有关建议。同时,希望报告涉及的三项目能够在和平经济开发区兰州科技园落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