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2016年分院科技合作第二次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12-20来源:放大 缩小

  10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新疆乌鲁木齐组织召开了2016年分院科技合作第二次工作交流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首先就《实施十三五规划、抓大放小基本思路》作主题报告。中科院12家分院及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结合本单位责任区域的产业发展需求,分别汇报了十三五时期科技合作区域重点任务规划,以及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区域重点项目、STS区域中心项目的部署实施思路。 

  张亚平肯定了各分院在科技合作及成果转移转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分院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瞄准国家及地方的重大需求,充分发挥市场的导向作用,加快推进成果转移转化事业,并就进一步发挥分院作用,深入开展科技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科发局副局长赵千钧主持。中科院12家分院及合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