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曙光公司与兰州新区管委会进行项目对接

发表日期:2017-11-02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2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正南、总裁助理蒋丹东以及甘青地区总经理陈寀珺一行赴兰州新区考察,并就曙光公司合作项目与兰州新区管委会、兰州大数据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兰州大数据局局长冯乐泉简要介绍了经中科院兰州分院推介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带队赴中科曙光考察对接的基本情况,中科曙光总裁助理蒋丹东就建设曙光先进计算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需求建议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推进该项目的落户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杨建忠书记表示兰州新区将优惠的政策和高效服务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同时希望拓展与中科院单位和投资企业的合作交流对接,促使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兰州新区转移转化。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经发局、规建局、国土局、科技局、经合局以及科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