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调研西北研究院和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7-11-02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13人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调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等陪同调研。   
  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相关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陈放一行参观了寒旱区科技创新馆、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等。并就西北研究院的科学研究体系平台、重大科技奖励和主要创新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张长春的陪同下, 陈放一行参观了科技展览馆、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学科发展和代表性成果等。  
  陈放高度肯定了西北研究院和兰州化物所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科研人员扎根西北艰苦环境下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钦佩,他希望通过发挥四川、甘肃两省政协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合作和交流。  
  兰州分院、西北研究院和兰州化物所科技主管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