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团参加金川第22次科技创新大会

发表日期:2017-12-21来源:放大 缩小
      1212日至13日,金川第22次科技创新大会暨金昌市、金川集团地企融合创新大会在金昌召开。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甘肃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金昌市人民政府和金川集团承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维民院士、副所长师彦平、金属研究所副所长张健以及过程工程研究所、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物理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兰州分院专家和相关人员共21人参加大会。 

  刘维民、张健还参加了金川发展高层论坛,金属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参加了由金川集团发起成立的 “甘肃省镍钴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其主旨是以金川镍钴新材料产业为基础,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共同提升镍钴新材料的研发及先进装备制造水平。 

  张健作大会主题报告“铸造高温合金的研发与应用”,来自不同领域的9名中科院专家分别在分会场作学术报告并深入现场与金川集团领导和专家开展交流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