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大学图书馆深化合作

发表日期:2018-10-26来源: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月12日下午,兰州大学图书馆馆长田中禾、党委书记刘映琪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副主任吴新年研究员及科技咨询服务部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曲建升主持。

  座谈会上,吴新年总体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文献情报能力建设、知识资源体系建设、科技咨询服务、区域发展研究和资源环境战略情报咨询等方面的业务布局与创新工作进展。科技咨询服务部主任马建霞研究馆员介绍了科技咨询服务部学科咨询业务特色及发展情况。田中禾介绍了兰州大学图书馆发展现状,并对双方的长期合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在情报信息支撑、学科情报服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表示将派员到中心学科咨询团队开展进修实习。曲建升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为兰州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提供发展支持,并共同构建区域内立体化、网络化的开放科研知识环境,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会上,双方还就文献情报机构业务运行机制、组织管理机制等进行探讨,并对进修人员的学习进行要求安排。

  期间,田中禾一行还参观了中心信息共享空间、创新成果展厅、计算机机房及部分业务部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