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与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10-26来源:青海盐湖所放大 缩小

  

  525日上午,青海盐湖所与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锂资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和青海锂资源公司总经理王洪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洪参观了青海盐湖所分析测试中心和盐湖科技展厅,了解了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技成果、科研支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志坚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弘光专项”的相关情况,代表青海盐湖所感谢青海锂资源公司对研究所的鼎力支持。王洪介绍了公司弘光专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弘光专项项目负责人邓小川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五个项目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双方就弘光专项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一致同意依托弘光专项项目,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更全面和深入的合作,为提升和促进青海盐湖锂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