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与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9-01-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加华联合)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和加华联合董事长刘保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加华联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区域专利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交流合作、专利信息服务、人才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周峰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在产学研用、联合创新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形态的合作交流。刘保平表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为科研机构和企业之间建立了沟通、合作的桥梁,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支撑,希望未来双方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加快兰州化物所的科技成果转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