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院属在甘各单位召开院地合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巡视整改台账,加强对研究所实施“一三五”规划、形成重大科研产出指导督促和检查落实,加快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科技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329日,兰州分院组织院属在甘各单位召开院地合作座谈会,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各单位科研处(产业处)及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科技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主持。 

  会议围绕甘肃省经济、社会、产业发展的需求,梳理了各单位可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成果的现状,针对如何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推进成果尽快转化落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会议重点讨论了甘肃省国资委《关于准备与中科院兰州“一院三所”院企对接合作座谈会相关文本的通知》、《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推进省属企业与中科院兰州“一院三所”合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省政府国资委、省属企业与中科院兰州“一院三所”院企对接合作座谈会建议方案》等文件材料,旨在围绕甘肃省国有大中型企业在有色冶金、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的需求,加强与有关企业对接,建立科技成果承接和转移转化机制,为加快推动省属企业关键技术研发、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