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庆市科技局调研兰州分院

发表日期:2019-05-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与重庆市的科技合作,促进兰州分院在兰研究院所科研成果在渝的转移转化,523日,重庆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周艳一行四人及兰州新区科投有限公司招商项目部部长傅仁军来访兰州分院,考察调研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周艳一行重点参观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展厅、兰州重离子加速器(HIRFL)和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了解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相关科研创新、人才队伍与研究开发平台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研究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创新工作。 

  周艳对兰州分院在甘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表示钦佩,并介绍了重庆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能促进兰州分院系统研究院所更多优秀成果落地重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