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和张掖市人民政府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9-06-28来源:西北研究院放大 缩小

  6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和张掖市人民政府院地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张掖成功举行。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张掖市发改委、财政局、祁连山保护区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张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立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冯起对张掖市给予西北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西北研究院将充分借助研究院优势,从人才培养、咨询建议、现场指导等方面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祁连山治理成果,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海峰代表张掖市委、市政府向西北研究院多年来对祁连山生态恢复治理的高端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张掖市人民政府和西北研究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今后将借助研究院科技、学科、人才等综合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切实保障祁连山生态系统和综合环境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