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建设研讨会在青海盐湖所召开

发表日期:2023-06-19科技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6日,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青海盐湖所召开。省科技厅、工信厅相关负责人,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建萍、冯海涛,科技处和各研究单元负责人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建萍主持。王建萍系统介绍了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建设的背景意义、总体思路、基本架构、工作分工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标准体系架构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对“盐湖化工产业链标准化系统研究”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青海省科技厅及工信厅相关负责人指出,组织开展此次研讨会,是落实吴晓军省长关于推进世界级盐湖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三方将开展深入合作,构建多层次、高水平的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框架,充分发挥标准体系框架的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作用。与会专家对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的总体布局、结构框架、重点编制清单、任务分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青海盐湖所将会同青海省科技厅和工信厅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