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西北研究院获中科院科学传播局2018年度科学大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19-04-01来源:西北研究院放大 缩小

  

  318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培训会在京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主办。来自各分院、研究院所及其他院属单位的科学传播工作负责人、科普主管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科普信息化、全媒体时代的科学传播思考、科普微视频创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中科院2018年度科普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度科普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期间,会议还颁发了“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单位、最佳创意单位、最佳人气单位,2018年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图书、优秀科普微视频,第四届中国科学院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科普视频类及创意方案类奖项、优秀组织奖,科学大院2018年度十佳科普文章、优秀组织单位,国家科研科普基地等多个奖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荣获2018年度科学大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西北研究院致力于准确把握新时期公众对科技的需求,并将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作为时代赋予中国科技界的一项神圣而庄严的使命。通过建设科普人才队伍、提高科普专业能力、引入科普激励机制等措施,不断将科普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