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项目推进

项目推进

《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态势报告(2017)》报告专家咨询会在兰石研究院举行

发表日期:2017-11-02来源:放大 缩小

 

    6月30日下午,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联合完成的《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态势年度报告(2017)》、《通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态势年度报告(2017)》专家咨询会在兰石研究院举行。兰石研究院总经理高俊峰,书记高峰,副总经理董笑丽、何琪功、李峰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笑丽主持。   
  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代表项目组汇报年报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报告总体结构、主要内容、数据资料来源、研究方法、报告特色亮点成果等。与会领导、专家对2份年报给予充分肯定,各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就对应版块的亮点及需要完善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会议决定根据专家意见完善后择机联合发布。  
  能源装备和通用装备制造业发展态势年度报告工作是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依托共建的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情报中心合作开展的年度工作。自2015年起每年定期发布,重点从产业发展态势、关键技术进展、重点产品领域进展、重点企业动态、新兴营利模式等方面对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和通用装备制造产业进行全面、系统扫描和分析,对相关产业提供全谱段的情报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