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况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分党组书记、院长致辞

发表日期:2022-06-01来源:放大 缩小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近70年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部署要求,树牢“一盘棋”意识,大力弘扬西部科学家精神,立足特色优势,永攀科技高峰,为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工作统筹做好协调、服务和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兰州分院将进一步明确定位、履职尽责,一方面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提高组织力和执行力;另一方面进一步履行好对系统单位的指导、督导职能,引领和推动系统单位明确“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贯彻落实“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和甘青两省有关部署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努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扎根西部、矢志奉献的精神财富,汲取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不竭力量,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初心,于积极有为中勇担使命,齐心协力绘就兰州分院系统改革创新发展事业的崭新图卷。

  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兄弟院所来兰州分院参观指导、合作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