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媒体视角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兰州分院开展创先争优承诺书活动 力求党员干部一诺千金,言出必行
2011-01-31 | 编辑: | 【  

为使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得更为有力、有序、有效,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于近日开展了创先争优承诺书签订活动。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各党支部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组织党员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目标、方法进行了再次深入学习和领会。

党员纪念卡随身携带、《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历史》成为每位副处级干部必读的书籍、对党员的承诺事项逐一进行审核把关、开展创先争优点评会···在兰州分院,点点滴滴的事件让人体会到创先争优活动正在这里扎扎实实地进行着,学习的热情不断蔓延。

“作为党组书记、副院长,我要尽职、尽职、尽力地协助院长开展工作,重点抓好分管工作。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意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心中有组织,脑力有职工,办事有分寸。为建设学习型组织,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分院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是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的承诺书。朴素的语言总透露出一名党员干部的坚定决心。

“作为综合处处长,我要认真贯彻执行分院党组、行政各项决定、决议。坚持吃苦在前的优良作风,深入群众,密切群众,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科技管理和服务工作。”简单的话语中体现的是党员干部对职工群众的深切关怀;

“我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自我修养,以阳光心态和客观理性的思维看待世界的变化,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珍惜当前幸福生活与工作环境,以坚定、清醒、有为来鞭策自己,以公道与正派、朴实与真诚、虚心与向上的态度对待人和事。努力做到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勤于实践,不断完善自我。”一名新党员在承诺书中展示了对自我的要求和新的更高目标,进取之心和蓬勃活力跃然于纸面。

“作为一名基建办的工作人员,我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争取在创建更优更好的园区环境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一份承诺都是对自我的要求和衡量,每一个要求都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落实。

“我们强调‘承诺’立足本岗,结合职责任务,不搞形式主义,把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作为承诺的重要内容和依据,以切实提高承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谢铭讲到,“一诺许他人,千金双错刀。党员干部签署承诺书就是要求我们每个人在签署承诺的同时保证自己言必行,行必果。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创先争优活动在兰州分院取得最大的成效。”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