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媒体视角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评选推荐院“一先两优”会议
2011-03-25 | 编辑: | 【  

根据院党组《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兰州分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推荐评选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各单位党委重点发掘、树立和宣传基层一线具有时代特征和研究所特色的先进典型,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把创新能力强、表率作用好、事迹突出、群众威信高的党组织和个人评选出来。

3月22日上午,兰州分院召开评选推荐兰州分院系统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近物所、兰化所、寒旱所、兰州油气中心的代表,盐湖所党委书记胡彦明、西高所副所长陈世龙、国科图兰州分馆党委书记王彦东、分院机关党委书记杨青春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者的先进事迹。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评选出了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报院审批。

会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201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进一步优化制定好本单位2011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并于3月25日前报分院党组,分院党组3月底前将全分院系统工作计划报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拟定3月下旬召开兰州分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安排布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及体协有关工作。三是认真举办好第六期兰州分院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甘肃省委、青海省委、院领导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要讲话精神。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会议。兰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生荣、杨青春,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