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分院动态

分院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和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启动视频会议

 

  417日,中国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启动会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兰州分院机关分会场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重要部署,总结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指出了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要求。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和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姜文汉分别应邀作了报告。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就我院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作出了明确安排和具体部署。 

  兰州分院机关分会场与会人员感到,白春礼院长和刘伟平副书记的讲话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为院属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基本遵循和明确要求。两位院士的报告,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讲述了他们生动感人的科研人生,使听众很受教育和启发。 

  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分院系统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务实开展好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视频会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