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中央精神  
  中科院党组声音  
  分院活动动态  
  学习资料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分院活动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1-25 | 编辑: | 【  

  124日,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组织人事处干部陈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总结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燕青主持总结会。 

  会上,夏燕青首先通报了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情况。 

  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做了题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创新为民理念,为国家油气资源事业做出新贡献》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进行了总结。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谢铭指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呈现出六个特点:一是注重思想先行,做好学习动员;二是要求深入全面,做好问题查摆;三是贯彻整风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四是广泛征求意见,做好问计问需;五是努力即知即改,做好整改落实;六是突出长效要求,做好建章立制。谢铭希望中心充分利用好油气资源研究专业优势、依托地质地球所优势和国家大力发展西部优势,抓好机遇,奋力发展。最后,谢铭对中心继续贯彻落实好群众路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总结大会为起点,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二是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成果,努力以作风建设成效助力科研工作;三是坚持以好的作风建班子、带队伍,贯彻“四个率先”要求,为实现中心可持续发展奠定思想、组织、作风、文化和人才基础。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测评。谢铭通报了测评结果,认为测评结果很好,客观反映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会议现场

              

                                        党员进行测评投票

              

                                           谢铭书记点评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