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中央精神  
  中科院党组声音  
  分院活动动态  
  学习资料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中科院党组声音
 
中科院对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013-10-28 | 编辑: | 【  

  中国科学院近日下发通知并召开视频会议,对所属单位、院投资控股企业改进作风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旨在全面深入了解中科院所属单位和院投资控股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12项要求的情况,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改进作风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本次监督检查将与中科院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腐倡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按照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将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12项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对制度规定制定、召开会议、出国(境)和公务招待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中科院要求各分院和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照监督检查方案和相关工作部署明确的任务,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系统的监督检查工作;要求院属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