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学习动态  
  中央精神  
  媒体聚焦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寒旱所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1 | 编辑: | 【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举行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全所15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主持。

首先,吕世华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十八大报告。吕世华强调,这次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吕世华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最后,吕世华希望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落实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研究所中心工作上来,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将研究所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