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职工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发表日期:2016-06-13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11日7:30,第六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袁平带领百余名职工参加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 

  清晨6:50,近代物理所参赛运动员汇聚在集合地点,身着橙色比赛服,在赛道两旁绿树映衬下显得格外绚丽。参赛者们被赛前的气氛所感染,纷纷用手机合影留念,兴奋与激情溢于言表。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约4万名运动健儿如潮水般涌过起点。在橙色的人潮中,近代物理所参赛队员手举所旗,向5公里赛程的终点全力奔跑,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马拉松精神,展现了研究所科研工作者的风采。 

  近代物理组织职工参加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践行了中科院体协“全面健身·科学同行”的倡议,唱响了“全民健身活动”的主旋律,对激发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身热情,努力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身和追求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赛在即

为梦而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