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14来源:放大 缩小

  613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分院分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分享了“学习强国”央广时评《在干事创业中践行不忘初心》,之后集体观看了电影《杨善洲》。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际,重温杨善洲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观影后,党员同志进行了发自肺腑的深刻交流:一是被杨善洲同志的事迹感动着;二是对自身工作、生活反省着,纷纷表示今后更要自觉地加强自身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中践行不忘初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