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党委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发表日期:2021-04-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会,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研究所党委承担着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党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能力建设,带头履职担当,认真履行好《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党委的主要工作职责,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为全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议通过了《兰州化物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兰州化物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兰州化物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兰州化物所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