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4-12党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49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永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青海盐湖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要在牢牢把握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青海盐湖所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使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养分化作工作的精神支柱和创新之源。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总结和宣传报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科技报国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盐湖产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科技史、中科院院史和盐湖科技发展史相结合,坚持学习党史与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扬“盐湖精神”结合起来,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盐湖科技创新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