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2-05-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科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参会。 

  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要求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与安全工作的部署,就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和安全管理工作、2022年思路举措作了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长春传达了中科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王齐华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和学生开展深入学习讨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建设完善各部门齐抓共管、导师全程参加的思想政治工作机制。要切实落实学生安全管理举措,靠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务委员,党委办公室、所务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科研与规划处、安全保密质量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