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和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0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31日,近代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和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平台线上进行,活动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张雪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精神和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同志在会上作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并在支部微信工作群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人才工作会议是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院人才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和使命,争当排头兵,结合先进核能中心的定位、发展及加速器驱动嬗变装置建设的主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努力为研究所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图:支部微信群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