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收看了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了“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等4 个篇章的视频,聆听了我院科技攻关突击队代表和老中青科学家代表的事迹,了解了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参与了现场答题,并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大家纷纷被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所感动,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科学家的执着与坚守。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科研与管理工作,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