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家乡新变化
兰州分院离退休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成效,926日,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赴榆中县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受家乡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甘肃城乡发展集团乡村振兴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财政部2017年确定的全国首批、西北唯一的8个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之一。 

  在栖云小镇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红色展馆,老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甘肃第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的建立过程、甘肃革命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秦陇革命火种的播种者张一悟、王孝锡等浴血播种、大义凛然的无畏和斗争精神。尤其是,老党员赵菊荣突然发现展墙上自己的爷爷革命前辈赵学普的英雄事迹,更是热泪盈眶、悲伤哽咽,深深触动了在场党员的心。 

  在栖云小镇乡村振兴展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老党员先后参观了扎染、刻葫芦、古建筑等传统手工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展、榆中县李家庄三产融合发展的建设历程和经验做法,深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甘肃省扶贫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不仅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还亲身体验了乡村振兴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单位和社会发挥余热、贡献力所能力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红色展馆 

参观乡村振兴展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