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欢声笑语迎新年,凝心聚力展风采—兰州分院老年群团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表日期:2024-01-14来源:放大 缩小
  玉兔欢歌辞旧岁,龙腾虎跃报春来。1月11日,兰州分院退休老年群团以“欢声笑语迎新年,凝心聚力展风采”为主题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出席活动,老年群团成员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活动伊始,吴建刚通报了分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向为分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老同志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指出,兰州分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广大退休职工安享幸福晚年。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各老年群团代表共同带来合唱《花又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团演出了独唱《沂蒙颂》和诗朗诵《诗意的中国》《大写的中国》,舞蹈兴趣小组演出了《扇子舞》,书画兴趣小组邀请大家现场体验作画并进行画龙点福,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饱含激情。节目期间还穿插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和猜谜语等游戏。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以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展现出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兰州分院对退休职工的重视支持和关心关怀,给大家搭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营造了幸福友爱的退休职工大家庭。同时,大家对单位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好老年群团的作用,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