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院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3-04-18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7日,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中国科学院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视频会议,兰州分院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视频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和兰州地区院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以“全面提高我院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题,从“5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回顾”、“进一步增强做好我院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全面提升我院党建科学化水平”三个方面,系统全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传达了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思路。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作了题为“近期我院反腐倡廉工作主要进展”的报告。他分析了反腐倡廉工作总体形势,阐述了我院反腐倡廉工作特点和规律,介绍了近期我院相关工作的重点举措和主要工作思路,特别强调了预防的重要性并就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的构建谈了体会。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参会过程中,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专注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很受启发。分院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要求,近期组织向广大离退休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切实落实3月12日中科院离退休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和兰州分院系统离退休工作会议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视频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