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近物所组成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表日期:2013-05-23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大会会场

5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长谢铭,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宣布近物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近物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出席宣布会议。

会议由谢铭主持。王涛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近物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通知:肖国青任所长,赵红卫、徐瑚珊、袁平、夏佳文任副所长。

肖国青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长期以来对近物所的关爱和指导,感谢中科院对近物所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在谈到未来五年的工作时,肖国青表示,将进一步推进近物所的科研创新,并不断努力改善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实现“中国梦”而扎实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