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开展研究所主要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述职交流评议

发表日期:2013-12-10来源:放大 缩小

  129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2013年度研究所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述职交流评议会在分院召开。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主持,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杨生荣、杨青春参加会议,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领导重点围绕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四个率先”要求,推动“创新2020”相关工作和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交流了各单位科研产出情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改进科研管理和实施“3H”工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分析存在的不足,互相交流经验做法,并就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规划和思路。 

  王涛对各单位2013年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所领导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重点指出,一年一度的研究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述职交流会是个很好的平台,达到了彼此交流,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得到了各单位相关同志的认可和积极支持。王涛强调,分院作为中科院派出机构,发挥着上传下达、联系协调的作用,为研究所做好服务和支撑是分院工作的出发点和宗旨所在。他立足分院“八项职能”,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各研究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促进分院工作。同时,他表示,分院要通过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分院自身建设,更好助力研究所发展。 

  王涛还就2014年组织兰州分院建院60周年纪念活动与各单位主要领导交换了看法;谢铭通报了规范离退休人员津补贴工作进展和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杨生荣通报了兰州分院中小学移交兰州市政府管理相关情况;杨青春通报了分院科苑小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还对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述职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