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兰州新区

发表日期:2014-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30日上午,为喜迎“国庆节”,欢度“重阳节”,兰州分院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近80人前往兰州新区参观考察。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参加了参观活动。 

  在兰州新区,沿着宽阔平整的柏油马路,老同志们一路感受新区新貌,一路畅谈憧憬希望。每到一处,他们都兴致盎然,一边认真有序地进行参观,一边饶有兴趣地展开交流,对新区建设情况表现出热切关注和浓厚兴趣。在重点参观了陇星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光热光电应用展示园、兰州新区湿地公园及二号生态湖等地后,老同志们无不为兰州新区取得的喜人变化和建设成就感到振奋和喜悦,纷纷盛赞新区建设巨变。 

  谢铭代表兰州分院党组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借此机会,集中传达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批示精神,介绍了中科院下一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部署,通报了兰州分院近期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活动,老同志们了解了新区建设规划,切身感受了新区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果,同时,健康有益的户外集体活动,有效发挥了强化交流、愉悦身心、丰富业余生活的积极作用。 

  根据中组部和中科院相关要求,兰州分院还专程慰问了离休老红军王维琪等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和温暖。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