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羽毛球代表队在甘肃省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表日期:2016-06-22来源:放大 缩小

   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二届“读者杯”羽毛球赛暨第十一届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羽毛球大赛615-19日在张掖市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代表队一行12人,捧得3枚奖杯,11份荣誉证书。

 

 队员风采 

  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是省内竞技水平高、参赛人数多的羽毛球专业赛事之一。参加本届大赛的33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不仅有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各单位的羽协、羽毛球俱乐部成员,也有曾获得全国比赛名次的选手,更有各高校专业、半专业的体育专业教工,还有从国家、省专业队退役的优秀选手,可谓强手如林。兰州分院系统第一次组队参加大赛,在纯业余选手、训练时间段、训练强度积累不足的不利情况下,队员们不畏强手,直面挑战,敢打敢拼,经过四天时间多轮厮杀脱颖而出。最后,兰州分院系统代表队选手王凯勇夺男子组单打冠军、兰州分院系统代表队取得团体第四名的骄人成绩,成为本届大赛的一匹黑马,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勇于拼搏

    近代物理所夏佳文院士参加了领导干部组的比赛,经过多轮鏖战,取得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为分院系统代表队再添一项奖杯。组委会对夏佳文院士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敬意。夏佳文院士带头参赛,关心和帮助队友,对于全队团结奋战发挥了重要的激励作用。 

荣誉与喜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