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展板巡展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12来源:放大 缩小

  911日一大早,步入办公楼大厅的兰州分院机关同志们,被眼前一排摆放整齐、图文并茂的展板所吸引,不由驻足参观——这是兰州分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展板巡展活动》的第一站,就此拉开了在系统各单位间巡展宣贯的序幕。 

  展板共计10块,精要摘选了新华社评论文章内容,由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指出”和“五个强调”构成,提纲挈领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概要介绍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 

  展板巡展是兰州分院分党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系统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的一部分,计划自即日起,在十九大召开前,在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巡展一遍,旨在通过这一活动,有效发挥展板展览所具备的增强标识性、营造仪式感、宣贯随时性等独特效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