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日报社社长到兰州分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19-04-12来源:放大 缩小

  410日,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巩炜带领报社新媒体集团、文教部等部门同志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调研,就有关媒体宣传与合作事宜等进行座谈交流。 

  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改学以及在兰院属各单位科学传播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怀刚主持。  

  王涛代表兰州分院对王光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甘肃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兰州分院科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甘肃日报是新闻宣传的主流媒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凝聚共识,以建国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和兰州分院建院65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报道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重大创新科研成果、重要科技奖励和优秀科学家感人事迹,传播分院声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展示西部情怀。 

  会上,兰州分院综合处处长宋华龙介绍了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基本概况,重点汇报了科学传播工作的做法特色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新闻宣传、科学普及媒体融合与深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光庆对兰州分院扎根甘肃几十年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力量、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甘肃日报社的媒体资源情况和品牌活动。他表示,甘肃日报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兰州分院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积极宣传优秀科技人才,支持科普和新闻宣传工作,根据分院系统特色和需求,不断加大对科技领域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积极为甘肃科技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座谈会现场

参观西北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