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19-09-20来源:放大 缩小

  920日,根据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工作要求,兰州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中科院监审局相关人员、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及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主持。 

  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巡视整改情况的报告。他从 “巡视整体情况、举一反三,深入整改、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等三个方面向分院党员干部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分院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统筹融合,一体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突出“改”字,强调“实”字。整改成效如何,最终交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来打分。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大家“交卷”,目的就是进一步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评价,以便巩固整改成效,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分院机关工作更上一层楼的不竭动力。 

  张怀刚代表分党组对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分院分党组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分院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持续增强履行分院主要“八项职能”水平,切实提升服务支撑系统单位改革创新发展能力,为系统单位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顺利实施“一三五”规划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通报会上,现场发放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与会人员认真填写并交巡视办同志现场收回。   

 张怀刚主持

王涛作报告

通报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