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战“疫”科苑职工勇担当,送锦旗社区党委表谢意

发表日期:2021-12-01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收到渭源路街道宁卧庄社区党委赠送的锦旗,感谢兰州分院一个多月来在疫情防控、保障科研职工和小区居民健康和安全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接过烫着金色字样“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暖人心”的锦旗,他表示,鲜红的锦旗让人感到温暖,更倍受鼓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兰州分院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四方责任”,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抗疫工作;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党旗在一线飘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研究生及离退休人员或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勇毅逆行,或坚守岗位,聚焦战“疫”潜心致研,或居家防护,书画言志助威加油,党徽在胸前闪亮,凝聚起全力战“疫”的磅礴力量,以忠诚、担当和实干生动践行了党员初心使命,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肖国青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中科院党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发挥好社工委成员单位作用,协力战“疫”,同心筑牢人民健康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