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接受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考评

发表日期:2022-01-06来源:放大 缩小
      16日上午,“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实地检查考评小组一行4人由省公安厅副厅长、省平安办副主任李明带队,考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2021年度 “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兰州分院纪检组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参加并主持考评汇报会,系统各单位安保办负责人、安保业务主管参会。

  兰州分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代表分院系统作了工作汇报,从平安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开展、维护稳定、内部安全防范机制建设、安保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兰州分院系统单位落实“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认真查阅了有关安全工作资料,并实地检查了近代物理研究所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

考评组认为,兰州分院系统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年度安全工作同“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平安甘肃”建设有关要求,体现出领导重视、制度健全、管理严格、落实到位等特点,富有专业性和创新性,与科研单位实际情况高度契合。

      吴建刚表示,新的一年,兰州分院将按照“平安甘肃”建设的新要求、新目标,采取有效措施,营造平安稳定的科研生活环境,为分院系统各项科研事业提供坚实保障,为“平安甘肃”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吴建刚讲话

李明讲话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