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发表日期:2022-01-27来源:放大 缩小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纪检组组长吴建刚,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和离退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老同志及遗属6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分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传达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每到一户,分院领导都简要介绍了分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并对老同志们为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做好冬春季节保暖措施和防疫保护,认真听取老同志们为单位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分院领导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话语,老同志们对分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以老骥伏枥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为分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慰问老同志


副院长陈改学慰问老同志

        

 纪检组组长吴建刚慰问老同志

     

       机关党委委员邸玉芳慰问老同志

      

    机关党委委员马雪萍慰问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