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开展安全与保密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2-03-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甘肃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吴建刚率领综合处、安保办负责人、相关工作业务主管,于314-15日期间,对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开展了安全与保密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各研究所就例行安保工作和近期文件要求的生物安全管理工作、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网络信息安全及网络舆情、自然灾害查缺补漏、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排查中的待整改问题后续落实情况、2022年度重点安保工作安排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成果、经验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兰州分院在分院层面统一协调解决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吴建刚指出,通过本次调研不仅了解了各系统单位当前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更是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各研究所安保工作的不同侧重点和特色,以便分院能有的放矢地做好监督保障支撑工作。吴建刚要求,分院安保办要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成果,将好的经验推广到分院各研究所借鉴学习,不足也要让大家引以为戒,并且督促限时整改。分院安保办要认真梳理调研期间各研究所诉求,着手研究落实,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各研究所。


在近代物理研究所调研


在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


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