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2-05-16来源:放大 缩小

   513日,兰州分院机关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马雪萍主持。 

  会上,吴建刚作了题为《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主题报告,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 

  纪委委员杨含斌、纪委书记马雪萍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等新近颁布的条例法规,并就贯彻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分院机关纪委委员和支部中的纪检委员要持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增强全面履职能力,并对如何更好发挥支部纪检委员作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在“严”上下功夫,监督别人首先要监管好自己,纪检干部要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二是要在“敢”上下功夫,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本着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该提醒的及时提醒,该监督的认真监督,并做好宣传、引导和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