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缅怀解放革命先烈,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9来源:放大 缩小

   927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兰州战役营盘岭遗址参观学习,开展“缅怀解放革命先烈,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营盘岭是兰州战役的遗址之一,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在兰州战役中,人民解放军指战员英勇作战,不怕流血,烈士的鲜血洒满了营盘岭,付出了伤亡1235人的巨大代价,为解放兰州建树了不朽的功勋。在兰州战役营盘岭遗址,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环境中奋斗的壮阔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顽强奋斗的峥嵘岁月。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新时期科技创新事业中矢志不渝,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支部党员一行还与经历了兰州战役的老党员进行了交流。 

合影留念

与老党员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