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顺利完成“区域发展青年学者”遴选推荐工作

发表日期:2022-10-0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科院人事局通知要求,近日,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区域发展青年学者择优推荐评审会,会议由专家评委会主任、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冯起主持。

  区域发展青年学者项目旨在激励中科院西部和东北地区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骨干人才。通过各单位严格把关审核,前期遴选出候选人15位。在分院组织的择优推荐评审会上,评审组专家对照项目定位和申报条件,通过认真查阅书面材料,仔细听取立项报告和答辩等环节,无记名投票选出新立项目10项。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会议安全,评估评审工作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评审会上,冯起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战略引领地位,积极贯彻落实院党组对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长期稳定支持,让他们能安心扎根服务地方,希望各负责人要按照任务目标认真组织好项目的实施工作,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产业改造升级、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冯起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