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开展“喜迎三八节 贯彻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8来源:放大 缩小
   在春回大地,百草吐芳的美好季节,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女职工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兰州分院机关工会、妇委会于36日至8日开展了“喜迎三八节 贯彻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36日,兰州分院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参与了由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女同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忘关注身体健康,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描绘绚烂多彩的精彩人生。 

  37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工会、妇委会与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共同开展趣味游园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参加活动并对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机关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在各项趣味运动中展现了自己的矫健身姿,欢呼声和笑声覆盖了整个运动场。趣味游园会舒展了女职工们的筋骨,暂时舒缓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助力女职工们进一步绽放新时代美丽芳华。 

  38日,兰州分院机关女职工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举办的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通过聆听我院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学习交流报告和观看巾帼风采视频展播,教育引领机关全体女职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释放“半边天”的智慧和能量。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对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冯起指出,在过去一年,各位女同胞大力发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担负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为兰州分院的创新事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科研战线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女性的勇气、智慧与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女同胞们要站在新起点,迈向新高度,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进一步增强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各项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