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与甘肃省科学院联合举办省院合作项目验收会

发表日期:2023-03-17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和甘肃省科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2021年度立项的3个省院合作项目规模化安全高效养殖微生态制剂研究及应用示范、“菌根真菌对不同海拔紫花针茅生理生态影响的研究”和新时代甘肃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思考与建议 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所、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的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甘肃省科学院科研处和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验收会。

  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简要介绍了省院合作项目的实施背景、过程管理和验收要求。希望项目组以本次验收会为契机,吸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后续工作,争取产出各大的成果,为甘肃强科技行动提供更多高质量科技供给。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总结汇报,详细审阅了各项证明材料,并结合项目任务书中主要考核指标内容进行了质询,经充分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在兰州分院与甘肃省科学院的共同支持下,项目承担单位协力攻关,较好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一致同意3个项目验收通过。 

  本次验收工作,是兰州分院与甘肃省科学院共同作为项目组织单位做好过程管理的重要内容。双方以项目为牵引,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国家队+“地方队”合作模式,推动构建既体现国家意志又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战略科技力量。

验收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
 
附件: